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hongchun1219的博客

春风春雨润物无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向往唯美的生活,恬淡,安逸,悠然,闲适。爱好文学,音乐,喜欢健身运动。无欲自然心似水,有营何止事如毛。开心生活,快乐工作

生命 何以珍贵 (原创 不许擅转)  

2009-01-03 12:19:04|  分类: 我的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提到生命,每个人都会说出好多凝练的语言,来赞美、歌颂生命。甚至一花一草,也被赋予了崇高的地位,因为那也是生命啊。可是,生命是很脆弱的,今天不幸就亲见了一场生命的终结,惨乎?痛乎?

        九点多,本是上班的点,在省城某街道,我在等车,突然听到远处一阵刺耳的刹车声,和“嘭”的一声闷响。出事了!我的心里一紧。循声望去,不远处一辆车停下了,车玻璃碎了一地,距离车三五米处,横卧着一个人,因为痛苦,身体已经扭曲了。好多人围了上来,有人报了警,也就两三分钟吧,一辆救护车呼啸而至。车上的大夫查看了病情以后,无奈的摇摇头。不行了。围观的人一阵叹息,一个鲜活的生命,就在这一瞬间,没了,像大风刮走一片枯叶......

        我不愿去看,也不忍去看。他或许也是刚刚在家出来,去上班。临走前,说不定也刚亲了亲可爱的儿子,给爸妈打了个招呼。可是,谁又能想到会出事呢?他的孩子还在家等着爸爸回家带会好玩具,爸妈还等着回家一起吃晚饭呢。

        一切都没了,一切都太突然了,懵懂的孩子,年迈的双亲,他们将如何面对这一惨剧。有人说过:有些事,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,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。真是一语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又逢寒冬,最近关于四川灾区的报道不少,看看那些经历苦难的人吧。好好珍爱自己的生命,不求创千秋伟业,只求平平安安活一生,照顾自己所爱的人一生..........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